财新传媒

陈一新武汉亮相 专题研究病床筹集

2020年02月13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建立每日碰头会制度,坚持开短会、讲短话,把重点放在协调解决问题和抓落实上
资料图:陈一新。

  【财新网】2月12日,中央指导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武汉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碰头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武汉市病床筹集工作。

  据“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会上,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当日重点情况进行了通报。陈一新说,今后,要建立每日碰头会制度,坚持开短会、讲短话,把重点放在协调解决问题和抓落实上。

  他提醒武汉各级干部:武汉是疫情初发地,早发多发,疫情比市外省外更为长久、更为严重。想要疫情出“拐点”,先要信心出“拐点”。要清醒认识武汉疫情的特殊性、不确定性,清醒认识武汉防控工作的难点,强化底线思维,宁可把风险估计得更大一点,把问题困难估计得更多一点,不断增强战略谋划超前性,提高工作安排预见性,跟进实施有力有效举措,努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