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临阵脱逃 张家界CDC一科长跑到泰国去了

2020年02月14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南张家界疾控中心一科长被抽调到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信息报送工作。该市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后,其害怕感染,携家人乘飞机到泰国躲避。经多次劝返已经回国。其受到撤职处分,其他问题在进一步调查
原本抽调到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湖南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科长李文杰却临阵脱逃,携家人到泰国躲避疫情。被劝返回国后,其受到撤职处分,涉及的其他问题也在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原本抽调到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湖南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科长李文杰却临阵脱逃,携家人到泰国躲避疫情。被劝返回国后,其受到撤职处分,涉及的其他问题也在调查中。2月14日,湖南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律典型问题,其中就包括李文杰案。

  通报显示,2020年1月21日,作为张家界疾控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长的李文杰被抽调到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疫情信息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