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海南省军区主官调整 政委何清凤出任戎装常委

2020年02月18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征、何清凤近期分别履新海南省军区司令员、政委;江苏、安徽、内蒙古等省份“戎装常委”待公布
2019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海南省军区军政主官双双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海南省军区军政主官双双调整。此前任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的杨征少将,曾任海军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的何清凤海军少将,分别履新海南省军区司令员、政委。何清凤还接班省军区原司令员陈守民少将,出任海南省委常委。

  据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2月18日消息,中共中央日前批准:何清凤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

  此前据《海口日报》消息,2020年1月22日下午,海口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并致辞,省军区司令员杨征、政委何清凤出席。这是官方媒体首次证实两人的最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