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不服从集中隔离措施 湖北退休厅官陈北洋被降级

2020年02月24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纪委监委称,陈北洋在本人及其家人确诊新冠肺炎后,不服从集中隔离、入院治疗等措施,并违规出入公共场所,影响恶劣。其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多占政策性住房问题
2月24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陈北洋受到留党察看处分,并降为一级调研员退休待遇。截图自湖北省纪委监委官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确诊新冠肺炎后因“执意居家隔离,拒不服从集中隔离”引发舆情的湖北省司法厅退休官员陈北洋被处分。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2月24日消息,陈北洋受到留党察看处分,并降为一级调研员退休待遇。

  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了九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规定、履职履责不力典型问题,十名干部受到处分,陈北洋位列其中。通报指出,湖北省司法厅原巡视员陈北洋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和防控工作规定,在本人及其家人确诊新冠肺炎后,不服从集中隔离、入院治疗等措施,并违规出入公共场所,影响恶劣。其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多占政策性住房问题。陈北洋受到留党察看处分,并降为一级调研员退休待遇;对其违规多占的政策性住房,由相关主管部门依规处理。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