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佛堂新冠感染增至18人 一人确诊前曾到访峨嵋山

2020年03月04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佛堂师父一直都没有出现病症,无法得知他何时在哪里被感染
2020年2月29日,香港街头。香港北角佛堂聚集性病例仍在不断增加。3月4日,香港新增2宗新冠确诊病例,均与该佛堂有关,其中1人为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大师父,曾在1月17日至20日到访四川峨眉山。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北角佛堂聚集性病例仍在不断增加。今天(3月4日),香港新增2宗新冠确诊病例,均与该佛堂有关,其中1人为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大师父,曾在1月17日至20日到访四川峨眉山。

  自2月19日,该北角佛堂出现首宗新冠病例以来,已有18宗确诊病例与佛堂直接相关,其中有12人为佛堂志愿者或信众,6人为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香港现累计有103宗新冠确诊个案,北角佛堂群组是目前最大的聚集性发病群组。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