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卸任湖北省委书记后 蒋超良再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0年03月06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现有七省份人大常委会主任不由省级党委书记兼任;湖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至今40年经历九任主任
资料图:蒋超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卸任湖北省委书记三周后,3月5日,蒋超良辞去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据湖北日报消息,3月5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蒋超良辞去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省人大备案。

  此前的2月13日,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同时换帅。据新华网当天发布消息,蒋超良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时任上海市长、资深政法官员应勇接替其职;马国强不再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时任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转任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