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护士吴俊叶:疫情结束一定要带女儿去迪士尼

2020年03月08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病人的发热逐渐好转,但吴俊叶自己“中招”了,这个冬天,她经历了从护士到病人再到护士的角色转换
武汉市第三医院护士吴俊叶在新冠肺炎康复后,回到三医院首义院区感染病房上班。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疫情结束后,我一定要带女儿去迪士尼。”一个被疫情打断的承诺,在最艰难的时候支撑着吴俊叶坚持下去的信念。

  吴俊叶是武汉市第三医院耳鼻喉科的护士,今年要满30岁了,她有一个美满的三口之家:爱人是同院的医生,有一个懂事的5岁女儿圆圆。

  2020年的春节本来对吴俊叶一家有着特殊的含义:丈夫经过两年的海外学习,终于回到了武汉,结束了两地分居的他们想趁着这个春节,全家人一起去上海迪士尼玩。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