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事记(2020年1月21日-2020年8月31日)

2020年03月09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第一例患者被发现,到疫情披露于世,再到疫情升级,前后都经历了什么?
2020年1月2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主任许树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负责人焦雅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事记(2019年12月—2020年1月20日)

  【财新网】

  8月31日

  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等。从巡视情况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组(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态度更加积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和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等方面,积极履职、扎实工作。

  8月31日,习近平同印尼总统佐科通电话时表示,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双方要抓住疫情催生的新产业新模式,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助力两国各自发展,同时为地区乃至世界经济注入动能。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