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月14日:144个国家和地区确诊新冠74482例 欧洲多国关闭边境|每日疫报

2020年03月15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之外14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死亡2622例,意大利累计确诊破2万,死亡1441例,均居首位,是中国之外因新冠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伊朗累计确诊亦已破万;欧洲其他国家确诊病例继续快速增加,西班牙累计确诊已突破6000例,法国超4000例
3月14日,中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仅新增20例,其中湖北维持个位数4例,另外16例均为境外输入中国病例。而中国之外新增确诊病例超过万例,达到1.2万例,继续呈暴发态势。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3月14日,中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仅新增20例,其中湖北维持个位数4例,另外16例均为境外输入中国病例。而中国之外新增确诊病例超过万例,达到1.2万例,继续呈暴发态势。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针对欧洲的旅行限制措施扩大至英国和爱尔兰,还考虑限制美国国内某些地区的旅行措施。此外,白宫医生宣布,特朗普新冠检测呈阴性,至今无症状。

  美国确诊病例目前接近3000例,当中死亡58例。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弗契称,“我们还没到达拐点(peak),将看到更多的病例和更多的病痛和死亡。但我们依然有机会影响这个曲线的发展。”(详见财新网报道:美国扩大欧洲旅行限制 白宫称特朗普新冠检测阴性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