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通话西班牙首相 愿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

2020年03月18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支持西班牙政府采取的抗击疫情举措,理解西班牙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愿应西班牙之所急,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分享防控和治疗经验

  【财新网】3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晚间应约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通电话。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指出,近来新冠肺炎疫情在西班牙呈加剧蔓延之势,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西班牙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习近平强调,经过举国上下艰苦努力,中方防控措施取得积极成效,已经走出最困难、最艰巨的阶段。现在疫情在多国多点暴发,中方愿同各国开展国际合作,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希望国际社会携手努力化危为机,以开放合作的实际行动抵御疫情冲击,共同维护国际卫生安全。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