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莫斯科飞西安航班30人阳性 1名机组乘务员无症状感染

2020年04月22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4月20日晨落地西安的航班确诊23例,另有7名无症状感染。30人中,部分是俄罗斯两大市场的华商
据陕西省卫健委4月21日通报,4月20日晨落地西安的一架从莫斯科起飞的航班确诊21例,有7名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名无症状感染者为机组乘务员。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邓睦申)从莫斯科起飞入境中国的航班再次发现多名新冠病例。据陕西省卫健委4月21日通报,4月20日晨落地西安的一架从莫斯科起飞的航班确诊21例,有7名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名无症状感染者为机组乘务员。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称,28人中,部分是俄罗斯两大市场的华商。

  4月22日,陕西省卫健委通报称,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4月19日乘坐CA910航班由莫斯科飞往北京的乘客。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