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辽宁省长唐一军转任司法部部长

2020年04月29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职浙江40年,2016年5月以来已五次职务调整,此次履新司法部长是其两年半以来担任的第二个正省部级职务
资料图:唐一军。图/宁波政协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长期任职浙江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唐一军,在担任辽宁省长两年多后,今天(4月29日)出任司法部部长。前任傅政华已年满65岁(详见人事观察|司法部长傅政华卸任部党组副书记)。

  据新华网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上午经表决,决定任命唐一军为司法部部长。

  4月29日,司法部官网公布的唐一军简历显示,除了司法部部长、党组副书记之外,唐一军还身兼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