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全面接班孙金龙 王君正再任兵团政委、新建集团董事长

2020年05月09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月王君正已接替孙金龙出任新疆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已出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资料图:王君正。图/长春市先锋网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5月9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慎海雄兼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任命王君正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免去孙金龙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兵团承担着国家赋予的屯垦戍边职责,实行党政军企合一体制。兵团也称为“中国新建集团公司”(简称“新建集团”),是集农业、工业、交通、建筑、商业,承担经济建设任务的国有大型企业。兵团的党、政、军、企四套领导机构与四项职能合为一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