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官场再现“前腐后继” 娄底两任市委书记被查

2020年06月11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荐国曾任娄底市委书记,系一个月来被查的第二名娄底市委原书记,其前任龚武生在5月9日落马;4月21日,娄底原常务副市长刘和生在岳阳市委书记任上被查
资料图:李荐国。图/娄底新闻网网站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担任湖南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仅半年,娄底市委原书记李荐国被查。 6月10日下午,湖南省纪委监委网站“三湘风纪网”发布消息称,其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这是一个月以来,被查的第二名娄底市委原书记。

  公开报道显示,李荐国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5月27日,主持召开湖南省社科院党组扩大会议。目前,湖南省社科院官网已撤下李荐国简历和相关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李荐国是一个月以来被查的第二名娄底市委原书记。5月9日,娄底市委原书记龚武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官方简历显示,2011年12月至2016年3月,龚武生担任娄底市委书记。期间的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李荐国则担任娄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16年3月龚武生离任娄底后,继任娄底市委书记的就是李荐国。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