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川省委常委分工调整 59岁王一宏任省委秘书长

2020年06月12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以来,时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罗文、四川原副省长王一宏履新四川省委常委,年逾六旬的王宁、王铭晖卸任省委常委转岗人大
资料图:罗文。图/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月卸任四川省副省长、3月履新四川省委常委的王一宏,近日兼任省委秘书长。此前担任四川省委秘书长的王铭晖已年逾六旬,5月出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6月10日《四川日报》报道,全省档案工作会议6月9日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一宏出席并讲话。这是王一宏首次以省委秘书长身份亮相。

  4月28日,王一宏仍以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主持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调度会议。此外,4月26日,王一宏担任新成立的四川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小组作为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统筹协调全省就业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