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已致19人死亡 国务院安委会挂牌督办(更新)

2020年06月14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运输液化气的槽罐车爆炸冲出高速公路,炸飞的槽罐车砸塌路侧一间厂房并发生了二次爆炸,村庄受损严重。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实习记者 汪秋言)6月13日16时46分许,浙江省台州市下辖县级温岭市境内高速公路发生一起槽罐车爆炸事故。据应急管理部消息,经初步核实,截至14日10时,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72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事故路段位于G15沈海高速途径的温岭市大溪镇良山村附近,事发时一槽罐车爆炸冲出高速公路,导致周边部分民房及厂房倒塌,带来了前述人员伤亡。

  6月13日晚间,央视新闻报道称,初步勘查,爆炸车辆为浙CM9535号—浙CM138号槽罐车,运输液化气从宁波到温州瑞安,从高速公路出来走104国道时,在匝道发生爆炸冲出高速。公安部交管局消息称,炸飞的槽罐车砸塌路侧的一间厂房并发生了二次爆炸。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