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案发近一年 王振华涉猥亵儿童案16日开庭

2020年06月15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新城控股从经营层面与王振华迅速作出“切割”,但王振华仍为新城控股和新城发展的实际控制人。新城控股2019年年报显示,王振华通过多层持股,持有新城发展和新城控股71.23%、67.17%股权
资料图:王振华。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新城控股(601155.SH)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一案将于6月16日在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财新记者获悉,该案件将不公开审理。

  接近该案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上海市普陀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罪名为猥亵儿童罪,与王振华被批捕时涉嫌的罪名一致。

  距上海市普陀区警方带走王振华已近一年。2019年7月3日,上海警方通报称,6月30日22时许,上海普陀警方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女儿被朋友周某某(女,49岁,江苏人)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本市一酒店,后其女儿在房间内遭到一男子猥亵。7月1日下午,在警方工作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江苏人)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7月2日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至公安机关自首。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