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安顺公交车冲入水库21死 公安部副部长赴黔调查

2020年07月07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死者中有5名学生,公交车司机也已死亡。监控显示,这辆公交车先是沿最外侧车道行驶,速度缓慢,中间稍有停顿,随后于车辆较少时突然左转,横穿对向多个车道并快速冲破护栏,坠入水库。贵州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财新网】(记者 唐爱琳 实习记者 邓睦申)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途中冲进水库,据安顺市应急管理消息,经全力搜救,截至7月7日22时,共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无生命体征20 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37人中有学生12 人,其中5人无生命体征,6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此前通报,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公交车行至虹山水库时,侧翻坠湖。央视新闻披露的监控画面显示,12时17分许,这辆公交车沿马路最外侧车道行驶,速度缓慢,中间稍有停顿,被左后方两辆小轿车超过。当路上车辆较少时,公交车突然左转,四秒钟时间内横穿对向车道并快速冲破护栏,坠入水库。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