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2020年07月13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对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对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财新网】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对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座谈会上,马骏、姜超等专家和中小企业协会、海尔集团、拼多多公司负责人发了言。大家谈到,今年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冲击超乎寻常,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普惠金融等政策力度大、覆盖面广、及时有效,对稳住企业生产经营和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还就政策提出一些建议,李克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