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主官转国动系统 修长智履新浙江省军区政委

2020年07月17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武警重庆总队政委,是近期第二位由武警总队主官转任的省级军区主官
2020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武警重庆总队政委修长智少将履新浙江省军区政委。其前任杨笑祥2019年冬季进京履新并晋升中将军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武警总队主官转任隶属国防动员系统的省级军区。2020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武警重庆总队政委修长智少将履新浙江省军区政委。其前任杨笑祥2019年冬季进京履新并晋升中将军衔。

  据《新华日报》消息,7月16日,东部战区政委何平赴无锡勘察太湖地区防汛抗洪情况,并召开防汛救灾军地协调会。东部战区副参谋长刘宗成、浙江省军区政委修长智、东部战区某集团军副军长张书杰、江苏省军区副司令员田厚玉等参加勘察或会议。这是修长智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