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郑雁雄 张福海兼任广东省委秘书长

2020年07月18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福海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先后任辽宁、广东省委宣传部长;郑雁雄已转任驻港国安公署署长
资料图:张福海。图/大连海事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郑雁雄7月初转任驻港国安公署署长后,其留下的广东省委秘书长职务,近日由新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福海兼任。

  7月17日,据南方网消息,广东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福海通报2019年全省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情况,并就广东省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作说明。这是张福海首次以广东省委秘书长身份亮相。

  中共十八大以来,林木声、邹铭、江凌、郑雁雄、张福海等先后担任广东省委秘书长。林木声后任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邹铭现任中央编办副主任,江凌现任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郑雁雄于2020年7月3日正式出任驻港国安公署署长(详见:香港国安委今成立 郑雁雄任驻港国安公署署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