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

2020年07月21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

  【财新网】新华社北京7月21日受权发布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下为全文: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0年7月21日)

习近平

  今天,我们召开一个企业家座谈会,一是同大家谈谈心,二是给大家鼓鼓劲,三是听听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十四五”时期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今天座谈会的,有国有企业负责人,有民营企业家,有外资企业和港澳台资企业管理人员,有个体工商户代表。大家身处不同行业、不同地区,都有长期经营管理的经历,对企业发展有自己的观察和思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