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谢新义任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

2020年08月20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是武警黄金指挥部并入自然资源部前的最后一任政委
资料图:谢新义。图/中国地质调查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武警黄金指挥部最后一任政委谢新义,已于2020年7月履新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并兼任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武警黄金部队于2018年退出现役,整体移交自然资源部。

  8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官网“领导之窗”更新显示上述任命。地质调查局是自然资源部的副部级直属事业单位。谢新义同时担任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现年58岁的谢新义(1961年10月生)是河北栾城人,长期在京服役,1983年起任职武警北京市总队12年;1995年起任职武警部队政治部17年,曾任武警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部长;2012年转任武警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2013年转任武警江西总队政委;2016年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次年当选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