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对中国市场信心不会变

2020年09月18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斯夫对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2030年中国对化工品的需求将达到全球一半的预期不会改变
柯迪文表示,疫情结束之后,或许人们对出行的态度,对远程办公的态度会有所改变,但是巴斯夫对中国市场的态度不会改变,到2030年中国对化工品的需求将达到全球一半的预期不会改变。资料图:柯迪文。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全球化工业巨头巴斯夫二季度的业绩录得12%的负增长,但是得益于中国疫情的迅速控制和快速反弹,和去年相比,中国区二季度业绩仍然出现了增长。这是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博士近日向财新记者透露的。

  柯迪文表示,疫情结束之后,或许人们对出行的态度,对远程办公的态度会有所改变,但是巴斯夫对中国市场的态度不会改变,到2030年中国对化工品的需求将达到全球一半的预期不会改变。他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