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被查 曾主政赣州

2020年09月21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共十九大以来继江西原副省长李贻煌之后第二名落马高官,此前曾被实名举报,已退休两年八个月
资料图:史文清。图/江西人大网站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夜间再“打虎”:曾主政赣南资源重镇赣州四年多的江西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在退休两年八个月之后被查。9月21日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上述消息。史文清由此成为中共十九大以来继原副省长李贻煌之后江西第二“虎”,也是今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查处的第14名中管干部。

  来自蒙古族的史文清即将年满66岁(1954年10月出生),辽宁法库人。文革期间的1971年3月后,史文清在当时属于吉林省的哲里木盟科尔沁左翼中旗综合加工厂担任工人、会计,供销社人事干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