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岛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冠肺炎 属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9月25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
资料图:卸装工人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港区1号码头装船发运。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020年9月24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我市在青岛港大港公司定期例行检测时发现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公告称,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公告全文如下:

  2020年9月24日,我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到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32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已完成检测129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28人,已全部采集样本送实验室检测,并已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一般接触者及社区排查人群4341人,已采集样本3497份,已出结果1502份,全部为阴性。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