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汕头海关原关长李小敏被查 成近年来直属海关首名落马关长

2020年09月25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小敏落马约两个月前,汕头海关副关长欧阳晨被查,两人都曾在深圳海关及其隶属海关工作,但在汕头海关任内并无交集;今年海关系统已有多名厅官落马
资料图:李小敏。图/银川海关网站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中共十八大以来,海关总署42家直属海关中的首名落马关长浮出水面。9月24日晚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广东省纪委监委消息:汕头海关原党组书记、关长李小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深圳市监委监察调查。

  财新记者注意到,李小敏是中共十八大后,全国首个落马的直属海关原关长。此前的7月22日,汕头海关时任副关长欧阳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李小敏、欧阳晨都曾长期在深圳海关及其隶属海关工作,但在汕头海关任内并无交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