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5后”航天系国企高管张红文升任安徽副省长

2020年09月2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航天领域,此前任中国航天科工副总经理;继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任维后,全国第二位“75后”高官
资料图:张红文。图/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全国第二位“75后”高官出炉。长期任职航天领域、1975年出生的陕西籍干部张红文,今天(9月29日)升任安徽省副省长,成为继章曦后的第二位“70后”安徽省副省长。张红文长期任职航天领域,此前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航天科工”)副总经理。

  据安徽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张红文为安徽省政府副省长。

  张红文此前已亮相安徽自贸区揭牌仪式。据《安徽日报》消息,9月24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共同为安徽自贸试验区揭牌。当晚安徽新闻联播报道画面显示,张红文出席仪式,并在安徽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右侧就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