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威创股份旗下幼儿园再曝针扎幼童 呼和浩特三教师被刑拘

2020年09月29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鼎奇昭君幼儿园多名幼童身上出现针眼,三名教师涉嫌虐童被警方刑拘。该幼儿园为鼎奇幼教加盟园,鼎奇幼教与曾发生虐童事件的红缨教育、金色摇篮同为威创股份旗下品牌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鼎奇昭君幼儿园女童的病情证明书。图/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 孙良滋)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一民营幼儿园多名幼童被针扎伤事件引发公众关注。9月29日中午,新城区公安分局通报,涉事鼎奇昭君幼儿园三名老师因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鼎奇昭君幼儿园是内蒙古知名幼教品牌鼎奇幼教的加盟园,幼教行业上市公司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308.SZ,下称“威创股份”)持有鼎奇幼教70%的股权。值得注意的是,威创股份旗下红缨教育金色摇篮等幼教品牌也曾曝出虐童事件。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