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十九届中央四轮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2020年11月09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贿9432万,内蒙古呼和浩特原市委书记云光中一审被判14年;刘宝华被免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11月7日,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的37家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党委)整改情况公布完毕。在单轮巡视中全部安排集中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巡视,这在中共十九大以来尚属首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看点有三:一是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整改情况全部公布,二是刘宝华被免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三是受贿9432万的呼市原书记云光中一审被判14年。

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整改情况全部公布

  11月7日,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的37家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党委)整改情况公布完毕。在单轮巡视中全部安排集中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巡视,这在中共十九大以来尚属首次。

  其中,中央统战部、最高法党组、最高检党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在此轮巡视中备受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希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等两位副国级高官分别主持召开上述单位的反馈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