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贺小荣任最高法院副院长 张述元卸任

2020年11月11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贺小荣是学者型大法官,兼具民事、行政审判经验,组织起草多份司法改革文件和司法解释,是系列宏观改革的参与者、见证者。张述元已年满64岁
资料图:贺小荣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最高法院领导层再次调整。该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第二巡回法庭庭长贺小荣任职副院长,副院长张述元卸任。据新华社消息,11月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两项涉及最高法院的人事任免,任命贺小荣为最高法院副院长,免去张述元的最高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述元已年满64岁(1956年11月生),2015年12月由黑龙江省高级法院院长任上转任最高法院副院长,2016年底兼任最高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庭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