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2020年11月17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深入分析形势、科学把握政策,推动经济稳定恢复和平稳持续发展,韩正出席
1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1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座谈会上,王昌林、许思涛等专家和正泰集团、联影医疗科技公司、永辉超市负责人发了言。大家谈了对经济形势和外部环境的看法,认为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效果好,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脱困非常重要。大家还就宏观政策、支持创新和供应链建设等提出建议。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