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龚道安 候补中委舒庆履新上海公安局长

发布于 2020年12月08日 20:17   更新于 2020年12月30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省级公安厅局长中唯一的中央候补委员,2010年参与中组部央地干部交流;此前任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
资料图:舒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龚道安落马四个多月后,上海市公安局长补齐。12月30日,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舒庆履新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舒庆涉足警界仅三年,此前任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是全国省级公安厅局长中唯一的中央候补委员。

  据东方网消息,12月30日,经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舒庆任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舒庆此前已赴上海任职。12月8日,舒庆以上海市领导身份出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12月2日,舒庆仍以河南副省长身份出席了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