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英法“解封”新阶段;纽约放宽防疫限制

2021年05月14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5月17日—5月23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2日,美国纽约,当地一新冠疫苗接种点,民众排队接种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5月17日

  英国继续放宽部分地区“禁足”措施

  英格兰地区自5月17日起进一步放宽防疫措施,包括将户外聚会人数上限提高到30人,室内聚会限制人数为6人或两户家庭;允许包括电影院、剧场、博物馆在内的室内文化娱乐设施重新开放;允许餐厅、酒吧以及咖啡馆等的室内就餐区以及酒店、民宿等恢复营业。

  沙特允许本国国民出入境

  沙特将从5月17日起允许本国国民出境和返回沙特,除个别疫情严重的国家外,沙特航空将全面恢复国际航班,同时沙特境内的所有机场也将恢复正常运营。新冠疫情发生后,沙特政府从2020年3月开始暂停所有国际航班。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