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案二审维持原判

2021年05月19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二中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王振华以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资料图:王振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新城控股(601155.SH)原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案二审维持原判。5月19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上诉一案进行了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有期徒刑5年。

  2020年6月17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经合议庭评议,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作出判决,以猥亵儿童罪分别判处王振华有期徒刑五年,周燕芬有期徒刑四年。王振华表示不服并提起上诉,请求二审判决他无罪。有消息称,王振华于二审阶段更换了其辩护律师。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