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升任云南副省长

2021年05月28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云南组织系统任职25年;全国最年轻省级党委常委刘洪建卸任云南副省长
资料图:崔茂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云南省政府领导层“一进一出”。5月28日,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升任云南省副省长,已履新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刘洪建卸任副省长。1973年1月出生的刘洪建是目前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党委常委。

  据云南网消息,5月28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根据省长王予波提请:决定任命崔茂虎为省政府副省长;决定接受刘洪建辞去省政府副省长职务。

  5月24日,崔茂虎已出席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的第十三届省政府党组第86次(扩大)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