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名校弘立书院校内发生性侵案 14岁女生疑遭同学猥亵

2021年06月10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弘立书院是香港最昂贵的私立学校,获得香港和内地政商名流追捧
弘立书院是香港最昂贵的双语私立学校之一,由“光纤之父”、诺贝尔奖得主高锟2003年参与创办,不少香港政商界名流的子女曾就读于该校。资料图:香港弘立书院。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知名私立学校弘立书院近期发生性侵丑闻。该校一名14岁女学生一个月前在上课期间,怀疑被一名同级男同学拉入学校厕所性侵,其后男同学再次提出要求时,女生向老师求助,校方随后报警。弘立书院6月10日向财新记者确认,该校两名中学生涉及该事件。

  弘立书院发言人告诉财新记者,由于家长和社会对该事件的关注,校方已于6月9日向全校的家长和教职员发出声明交代该事件,校方今日(6月10日)也与出席学校活动的家长代表沟通了事件。弘立书院在声明中表示,学生的安全、健康和福祉对校方来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