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英国全面解封;东京奥运会开幕

2021年07月16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7月19日—7月25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1年7月15日,日本东京,2020东京奥运会前瞻,开幕日愈发临近,主媒体中心一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7月19日

  英国全面解封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宣布,7月19日英国将全面解封,佩戴口罩将不再是官方强制要求,1米社交距离规范将废除,各企业单位可选择取消在家工作,大型活动不需要通过官方审核验证,所有场所全部恢复营业;电影院、剧院等室内场所出席人数不再受限制。

  新版证券市场禁入规定施行

  修订后的《证券市场禁入规定》7月19日起施行。《规定》主要修订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明确市场禁入类型;二是进一步明确交易类禁入适用规则;三是进一步明确市场禁入对象和适用情形。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