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7月人事综述:多省份党委换届提上日程

2021年08月02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少六省份党委全会研究党代会召开事宜;河北、福建、西藏2021年11月召开党代会
省级党委换届时间表陆续浮出水面。根据官方通报,至少已有六省份在党委全会上研究党代会召开事宜。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换届时间表陆续浮出水面。根据官方通报,至少已有六省份在党委全会上研究党代会召开事宜。

  河北是第一个宣布换届时间的省份。7月27日,河北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决定,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2021年11月在石家庄召开。

  据《河北日报》报道,省委常委会建议11月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时间上符合有关规定;提出的新一届省委、省纪委组成及其原则、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符合《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定和党中央要求。全会认为,要通过省第十次党代会,切实选出坚强有力的十届省委领导班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