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七年任四个副部级职务 59岁陆俊华履新

2021年08月19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接替莫高义任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长;2021年以来,国务院副秘书长“两进三出”
资料图:陆俊华。图/云南省纪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务院副秘书长再有变动。近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年逾59岁的国务院副秘书长陆俊华重返纪检系统,履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长。此前担任该职的莫高义,3月已转任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8月19日,人民日报社官网“领导介绍”一栏更新显示,陆俊华现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组长、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排名仅次于人民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庹震。同日,人社部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免去陆俊华的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