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7岁候补中委马国强复出 新冠疫情前期去职

发布于 2021年08月25日 09:17   更新于 2021年08月25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及武汉原党政一把手去向全部明确;马国强目前仍是排名第一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资料图:马国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离开公众视线一年半后,马国强最新职务明确——出任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国强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于2020年2月卸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目前仍是排名第一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湖北日报》消息,8月23日,湖北省召开会议部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党组成员马国强,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勇等出席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马国强的履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