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恩施知名企业老板被撞身亡 肇事者系小股东

2021年08月31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恩施华龙集团创始人龙华阶被人驾车撞伤后身亡,嫌犯喻宏伟系华龙集团投资的民营医院的小股东,双方有债务纠纷
资料图:龙华阶。图/源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葛杏航 实习记者 易英子)湖北恩施曝光一起刑事案件,当地知名商人龙华阶被撞伤后死亡。财新记者多方采访获悉,行凶者是华龙集团投资的民营医院的小股东喻宏伟,双方存在债务纠纷。

  8月31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府恩施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30日18时21分,在恩施市华龙城停车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两人受伤。龙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崔某某正在救治,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喻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财新从恩施市委宣传部获悉,警方通报中的龙某某即为当地知名商人龙华阶,崔某某是一名保安。至于肇事者喻某某,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信息指其为恩施华龙总医院有限公司(下称“华龙总医院”)小股东喻宏伟,其驾驶越野车在华龙城停车场将正在行走中的龙华阶与保安崔某某撞伤。财新记者向恩施市委宣传部核实喻某某身份,对方表示尚未得到具体消息。“现在的定性就是一起一般的刑事案件,至于前因后果,公安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