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仕途横贯东中西部 江西新任宣传部长亮相

发布于 2021年09月02日 19:21   更新于 2021年09月02日 2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梁桂此前曾任陕西省委宣传部长;前任施小琳已转任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2021年九省份宣传部长调整到位
资料图:梁桂。图/商南县人民政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施小琳转任成都市委书记后留下的江西省委宣传部长职务,由同样曾在上海任职多年的梁桂接任。9月2日,57岁的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仕途南下,交流转任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这是他近八年担任的第四个副省部级职务。

  据9月2日江西卫视报道,9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在吉安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梁桂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这是官方首次披露梁桂履新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