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首次跨区交流 银川原书记张柱转岗新疆组织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9月03日 10:05   更新于 2021年09月05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疆党委2021年第四季度换届;目前新疆党委统战部长尚空缺,另有三名常委年近60岁
资料图:张柱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省级党委常委持续跨省份交流。近日,53岁的宁夏本土官员、担任宁夏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仅七个月的张柱,首次跨省份交流转任新疆党委常委、组织部长。1968年出生的张柱目前是新疆最年轻的党委常委。

  据《新疆日报》9月5日报道,9月3日,新疆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张柱出席并讲话。此前的9月3日,天山网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张柱任新疆党委委员、常委。8月31日,时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张雨浦已接替张柱出任银川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