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蒿慧杰升任陕西副省长 曾任驻马店书记一个半月

发布于 2021年09月04日 11:53   更新于 2021年09月29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蒿慧杰曾通过公选出任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此前担任河南驻马店市委书记仅一个半月
蒿慧杰现年53岁(1968年10月生),河南中牟人,武汉大学法学学士,郑州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曾任河南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副处长、处长等。图/漯河廉政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高官跨省份交流持续。担任河南驻马店市委书记仅一个半月后,53岁的蒿慧杰9月初首次跨省份交流陕西,9月29日获任陕西省副省长。

  据《陕西日报》消息,9月29日,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梁桂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蒿慧杰任陕西省副省长的决定,会议经投票表决,决定任命蒿慧杰为副省长。

  蒿慧杰9月初已赴陕西任职。9月3日,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陕西新闻联播报道画面显示,蒿慧杰出席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中间就座。此后,蒿慧杰以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出席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