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一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发生凶案 一人遭不测身故

2021年09月13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地为新竹路一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嫌疑人已落网,纠纷原因疑与败诉后心生不满有关
9月13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竹路发生一起伤害案件,一名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工作的人士被击伤致死。图/截自网络视频

  【财新网】(记者 葛杏航 实习记者 易英子)9月13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竹路发生一起伤害案件,一名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工作的人士被击伤致死。网传消息指其为一名专职律师,案发时嫌犯进入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用气枪作案。纠纷原因疑与嫌犯败诉后心生不满有关。

  9月13日上午,多段现场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名男子面部血肉模糊,躺在担架上由警察从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抬出。视频中还有一女子在法律维权中心大哭,多人上前安慰。旁边传出的声音说,嫌犯行凶时是“用一个喷枪,散弹枪”。另有路边监控视频显示,嫌犯行凶后持一枪状物在路边拦车后逃逸。事发后法律服务中心门前聚集了大量围观者,警方与救护车均抵达现场,周边数家门店被拉起警戒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