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综述:省级党委换届10月启幕 近半省份年内完成

2021年10月03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少14个省份已通过关于召开党代会的决议,10月率先召开的是安徽、山西、河南党代会
“十一”前夕,省级党委换届前的人事布局集中展开,安徽、山东省委书记以及浙江、山东、新疆政府一把手完成新老交替。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一”前夕,省级党委换届前的人事布局集中展开,安徽、山东省委书记以及浙江、山东、新疆政府一把手完成新老交替。

  根据公开报道,自10月开始,至少有14个省份将在2021年召开党代会并完成党委换届。其中,中部地区的安徽、山西、河南在10月率先召开党代会,江西、河北、福建、西藏、湖南、广西、江苏七省份的党代会安排在11月,辽宁党代会12月召开。云南、内蒙古、新疆三省份已通过关于召开党代会的决议,未公布具体会议时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