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高官称解放军2025年将具备全面“攻台”能力 国台办回应

2021年10月13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反对任何外来干涉、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号召两岸同胞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10月13日上午10时,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图/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官方微博

  【财新网】10月13日上午10时,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据国台办官网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马晓光:各位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发布会现在开始。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