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雄老旧大楼火灾已造成46人死亡

2021年10月14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了解,“城中城大楼”建成已40年,地上12层,地下2层,7至11层为民众住宅,实际居住139人
2021年10月14日,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大楼”发生火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大楼”10月14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重大伤亡。据台媒最新报道,经13小时灭火、抢救,现场搜寻工作已告一段落。高雄消防局介绍,火灾已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伤。

  据新华社消息,岛内媒体报道说,这是台湾近26年来最严重的一起火灾悲剧。据悉,高雄消防局共出动31个分队、72台车辆、145人前往现场救援。

  据了解,“城中城大楼”建成已40年,地上12层,地下2层,7至11层为民众住宅,实际居住139人。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