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辽宁省委新任常委熊茂平兼任组织部长

记者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0月19日 22:13   更新于 2021年10月20日 23:20
此前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曾长期任职江西,担任过鹰潭市长等;今年已有15省份组织部长调整到位
资料图:熊茂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中央部委任职五年的熊茂平,近日重返地方政坛,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人事司司长转任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微信官方账号“北斗融媒”消息,10月20日,辽宁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乐成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茂平宣布有关任职决定。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熊茂平出任辽宁省委组织部长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